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笃实无我,勤政为民——党政办(校友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0  党政办公室    访问量:


6月5日,党政办公室(校友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黄兴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继承革命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黄兴是中国近代伟大的民主革命家,是辛亥革命时期与孙中山并称的革命领袖,为争取祖国的独立和民族的振兴,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湖南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里,我们找到一张十分珍贵的照片,19世纪初,从日本留学归来的黄兴在湖南修业学校(学院前身)担任一名普通教员,这里也成为他筹备组织革命团体华兴会的秘密基地,照片中正是当时的湖南修业学校大门。看到这张熟悉的照片,党员同志们格外激动,为学院辉煌的革命历史感到无比自豪。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还参观了学院北山基地——湖南超级杂交水稻生产示范与人才培养基地。湖南超级杂交水稻生产示范与人才培养基地是省发改委立项,中央财政和省财政支持,由学院承建的农业发展项目。作为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总面积近400亩,是集“生产示范、人才培养、科研科普、实习实训、农业休闲”于一体的示范及培养基地。在参观过程中,同志们感慨作为学院发展建设中创新发展的一大亮点,北山基地是引领农业类高职院校基地建设的新标杆,作为学院职工只有笃实忘我的工作才能使基地更好地发挥其效益,使学院得到更好更快地发展。

参观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

参观黄兴故居

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陈列的湖南修业学校照片

参观北山基地(湖南超级杂交水稻生产示范与人才培养基地)




(编辑:何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