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院长史明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党政办(校友会)党支部组织生活

2019-07-05  党政办公室    访问量:

7月2日,党政办(校友会)党支部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和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院长史明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党政办(校友会)党支部书记何荣誉主持。

院长史明清同志指出,支部党课、组织生活会等活动要严肃认真,积极准备,确保效果。党政办公室作为学院核心部门,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参谋、指挥、调度、服务全局等职能,每一位同志与学院领导最为接近,是学院领导最为信任的人,要领会好领导意图,做好工作,当好表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决贯彻执行学院党委、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要讲党性,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强化党员意识,严格按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做合格党员;要讲大局,围绕学校“十三五”目标任务和当前重点工作,推动工作,服务大局。二要提升工作能力。要提升学习能力,自我加压,自我提高,不断“充电”,提升能力素质;要提升协调能力,加强与校内、校外沟通协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协调一致;要提升综合能力,加强调查研究,掌握大量第一手资料或信息,提升口头表达和文字综合能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文字工作,加强平时操练。三要增强服务意识。管理就是服务,要依法依规服务、有温度的服务,工作要有热情,服务态度要好,学院领导、师生认可,是党政办工作最大的成绩。四要凝聚工作合力。要共同想办法,善于团结,精诚合作,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五要加强跟踪督办。日常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特别是要加强党委会、院长办公会议定事项跟踪督办反馈,及时打掉各种阻碍因素,加大跟踪督办力度。六是注重工作实效。要提高工作效率,发挥最大工作成效,工作不失误,当日事当日毕,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不拖沓,打造工作亮点,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为学院党委、行政决策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支部书记何荣誉同志结合实际工作,以《扎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为题,围绕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党支部“五化”建设的主要任务、党政办(校友会)党支部“五化”建设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措施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高校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校党支部是高校基层党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在高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团结带领师生员工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的任务的战斗堡垒,是党团结、联系广大师生员工的桥梁纽带,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重要支撑,党政办(校友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党支部“五化”建设评估标准为指南,不断查摆问题,整改完善,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同志工作战斗力。

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院集中综合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院长史明清同志的讲话要求、“五化”支部建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差距,提出改进举措。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思考,不断创新,加强服务,凝聚合力,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党支部书记何荣誉给全体党员讲党课

全体党员展开认真的学习与讨论




(编辑:何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