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政办支部携会计17330班走进优秀校友企业中崛集团参观学习

2017-12-08  党政办公室    访问量:


12月5日下午,党政办支部老师与支部对接班级会计17330班全体同学走进我院2008届优秀校友李振江的企业——中崛集团参观学习。

中崛集团董事长李振江对全体老师及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李振江在交流活动中就中崛集团的创立与发展,分享了自身学习成长及创业的经验,他激励学弟学妹们要树立创业精神及艰苦奋斗精神,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他告诫学弟学妹们人生不是百米冲刺,而是一场马拉松,学历并不代表能力,文凭并不代表水平。对成为什么样的人李振江用自身的故事进行了丰富的解读,他说,一个人要想成功,首先一定树立远大理想,不要做成为别人包袱的人,要做被他人或社会需要的人,做能为社会创造幸福的人。其次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脚踏实地,积极锻炼自己,不要贪图眼前利益。最后要放下自己,坚持到底,在实现自己的梦想过程中没有值不值,只有够不够,他自己正是因为对梦想的执着,才一步步走向成功。随后,在李振江的陪伴下,全体老师和同学一起参观了中崛集团的生产车间。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学长学习为梦想敢于拼搏、坚忍不拔、勇于创新的精神,并且要把这种精神转化为学习前进的动力。

本次活动得到学院校友会秘书处的大力支持。

注:李振江,男,汉族,1986年11月生,中共党员,湖南湘潭人,2008年毕业于湖南生物机电职业学院,2008年6月创立中崛,现任中崛集团董事长兼CEO。草根大学生出生的他,零资本、零关系,甚至还没毕业就开始创业。不到半年挣一百万,两年资产过千万,四年资产过亿。2014年4月被选为湖南省首届"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人选,并于5月4日在长沙举行的《湖南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代表大会》上代表创新创业青年作典型发言。


交流活动

李振江带领学弟学妹们参观中集团生产车间

集体合影



(编辑:左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