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联合滨湖社区开展 “喜迎党的十九大 民族心连心”暨庆祝建国6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30  党政办公室    访问量:

9月29日下午,学院党政办党支部、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宣传统战部党支部联合东湖街道滨湖社区党支部在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了"喜迎党的十九大 民族心连心"暨庆祝建国6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并发表讲话。长沙市民宗局副局长彭晓军,长沙市民宗局民族处处长赵萍,芙蓉区民宗局局长张璎、芙蓉区安监局局长刘顺泉,东湖街道党工委徐文陈云蓉等领导出席,党员干部和各族居民群众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老照片展"为开端,展现了国庆、长沙以及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半个多世纪的历史变迁,照片展唤起了在场党员干部及各族居民美好的乡愁记忆,大家不约而同在祝福墙上写下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美好寄语,抒发了热烈的爱国情感。
  随后,与会党员干部和各族居民群众进行了亲密交流与座谈,畅谈了参与活动的感言。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同志带头第一个拿起话筒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他充分肯定此次活动的创意与意义,简单介绍了学院在推动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和维护民族团结进步方面所做的一些工作,并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以"喜迎党的十九大 民族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与会党员干部与居民群众纷纷发表感言表示:将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不断树牢"四个意识",立足本职,为民服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座谈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分别与阿不来提•阿布杜萨拉木、马黑子热、王兴等多位少数民族同胞和向婷、田尧等困难少数民族学生开展了"连心"一对一结对认亲活动。党政办支部左晖、封国平同志分别与我院两名困难少数民族学生结对认亲。

  活动最后,现场响起了《今天是你的生日》的优美旋律。在歌声中,蕴含着民族团结寓意的生日蛋糕缓缓推出,党员干部和少数民族同胞纷纷许下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是党政办支部喜迎党的十九大一次很有意义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结束后,党政办副主任左晖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刘启华书记讲话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充分发挥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讲话

                                                                                   结对认亲活动

                                                                                      合    影



(编辑:左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