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史明清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政办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发表讲话

2019-01-18  党政办公室    访问量:

1月15日下午院长史明清专门抽出时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政办(校友会)党支部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发表讲话,与大家一起畅谈体会、查找不足。组织人事处处长林继华作为联络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支部书记何荣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支部组织委员吴小君从组织学习、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等方面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会前,支部宣传委员李运虎带领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湘生机职院党发〔2019〕1号)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何荣誉对一年来党政办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代表党政办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发挥政治引领、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联系服务群众”等问题进行了查摆,并提出了整改目标和措施。

会上,支部同志逐个做了认真发言,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史明清院长结合党政办工作,就更好服务学院师生,推动党政办工作水平提升等谈了体会。他指出党政办公室是学院枢纽部门,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出色的完成了上传下达、组织协调工作,一是统筹协调工作到位,确保了学院工作正常运转;二是服务意识明显增强,赢得了广大教职员工的一致好评;三是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四是默默无闻尽职尽责,忠于职守的奉献精神值得表扬。同时,史院长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6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二要讲忠诚,要忠诚于党、忠诚于事业、忠诚于教职员工;三要讲大局,要站在学院层面上思考问题、做出决策;四要讲奉献,要有牺牲精神、吃苦精神;五要讲效率,要提高工作效率,立行立办;六要讲水平,要提高服务写作水平,只有努力提高个人水平加强自身修养,才能充分展现学院水平。

支部书记何荣誉对会议做简要总结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有内容,有效果,史院长的讲话使大家深受鼓舞,党政办成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创新,增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好党政办综合、协调、参谋、助手作用,带头贯彻落实学院党政各项决策和部署,为加快学院 “双一流”建设、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何荣誉)